羅志祥、王迅、孫紅雷與 EXO

羅志祥、王迅、孫紅雷等人前往欣賞 EXO 的上海場演唱會。

EXO 的第二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於日前展開,31日晚上他們在上海表演,當天晚上,與 LAY 一起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的成員「小豬」羅志祥、王迅、孫紅雷都有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羅志祥更在演唱會之後,分享與《極限挑戰》成員與 EXO 的大合照,並且留言:「《極限挑戰》~都來挺 EXO」,展現出一起參加節目的義氣與友情。

另外,EXO 第二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將在6月12日-13日來到臺灣表演,門票已於日前開賣。(售票資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羅志祥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