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敘俊:同性戀角色也可以

朴敘俊

朴敘俊 (朴書俊)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同性戀的角色也可以出演。

朴敘俊隨著出演電影《惡意編年史》上映,而在日前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訪問,他先是談到在電影中與崔丹尼爾的角色的微妙設定:「其實我沒有特別做些什麼,與其說我 (對崔丹尼爾) 有特別的感情,應該說利用他的想法更大。」

他接著透露:「電影中有一場幻想的戲,但因為很多人都說這場面讓人聯想到同性戀這方向,所以刪掉了,作為負責演繹的演員,也想過如果這場面出現在電影中的話會怎樣,但這並不是由我來決定的事情,也有『觀眾真的會有否定感嗎?』的想法。」,他說道:「其實東載 (電影中的角色) 感覺好像真的利用了鎮圭 (崔丹尼爾 飾),所以對他有種抱歉感,只是並沒有表露出來,而是藏在內心中,我希望觀眾們能明白到這點,但不知道觀眾們看過後會有怎樣的想法。」

而當記者問他,如果收到關於同性戀作品的出演提議,他會不會想嘗試挑戰一下時,朴敘俊感到有點驚慌,在猶豫了很久後笑著回答說:「我中立!雖然我不是同性戀,但是如果角色真的很有魅力,那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出演。」

另外,《惡意編年史》講述即將升職的重案組刑警,某一天突然被捲入奇怪的殺人案件,陷入意料之外的事件的故事,已在5月14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