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洙赫,生日快樂!

李洙赫

現在韓國時間現在是5月31日,今天是演員李洙赫 (李秀赫)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李洙赫 / Lee Soo Hyuk / 이수혁
  • 本名:李赫洙 / Lee Hyuk Soo / 이혁수
  • 生日:1988年5月3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7kg
  • 學歷:西京大學戲劇電影系
  • 更多李洙赫個人檔案:李洙赫資料版

李洙赫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200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很快就成為當紅的模特兒,不管是韓國國內還是海外,都有不少知名品牌邀請他參加時裝秀,直到現在轉型為演員後,他仍然持續為時尚雜誌拍攝不同風格的畫報,以及進行模特兒活動,不久前的「2015首爾時尚週」還能看到他在走秀台上帥氣、專業的身影,而近年他還忙於在不同國家舉辦粉絲見面會,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自2009年出演 MV 以及2010年參與首部電影《依帕內瑪少年》後,李洙赫正式展開演技活動,雖然是新人演員,但他低沉的嗓音、修長的身型、帥氣的外貌為他帶來不少機會,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鯊魚》、《高校處世王》、《有理的愛情》等等都能看到他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今年他確定出演《夜行書生》,這是他自《樹大根深》後相隔四年再度出演古裝劇,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最後送上李洙赫在《有理的愛情》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洙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洙赫,生日快樂!Lee Soo Hyuk Happy Birthday!수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洙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