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N《社區的英雄》(縮圖)

OCN 周末劇《社區的英雄 (동네의 영웅)》將於1月23日首播。

由朴施厚、李洙赫 (李秀赫)、趙成夏、少女時代成員 Yuri、尹泰榮…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社區的英雄》,確定將於2016年1月23日晚間11點首播;主要人物與首集預告也在近日公開。

預告中,每個角色都過著相當平凡,甚至是有些失敗的生活,直到朴施厚飾演的前秘密情報員「白詩允」(백시윤) 出現,平靜的社區就開始有了變化…除了精彩的動作演技外,預告中也能看到搞笑的元素,真的十分有趣!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白詩允 (朴施厚 飾)

崔燦圭 (李洙赫 飾) 

任泰浩 (趙成夏 飾) 

裴正妍 (Yuri 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c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