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洙赫:GD 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

李洙赫《韓來之星》

模特兒兼演員的李洙赫 (李秀赫) 在節目中提到好友 G-Dragon。

29日透過中國網站優酷播放的《韓來之星》第二季中,公開李洙赫的訪問。其中在「以關鍵詞來認識李洙赫」的環節中,李洙赫以與他有所關聯的詞彙展開談話。

對於「李洙赫.G-Dragon」這組關鍵詞,李洙赫表示:「與志龍 (G-Dragon 本名) 認識很久,從他是練習生時期起就已經是朋友。在他旁邊看著他的成長過程,(他) 真的是很帥氣,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的朋友。」

接著李洙赫談到 G-Dragon 的時尚:「他有著自己獨有的個性,是個有著明顯個人風格的朋友,但是我沒辦法跟隨著志龍的風格…。」

另外,李洙赫還在訪問中分享了他的近況、談到他的戲劇作品…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