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HINee獲告示牌世界榜冠軍

SHINee 登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冠軍

SHINee 獲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冠軍。

SHINee 睽違多時於5月18日推出的第四張正規專輯《Odd》,發表之後獲得極大的迴響,除了在亞洲六個地區的 iTunes 綜合專輯榜得到第一名,更登上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的冠軍。

此外,《Odd》專輯主打歌《View》的 MV 瀏覽數也相當驚人,分別在 YouTube K-POP 頻道的「K-POP MV Chart TOP 20」得到第一,中國線上視頻網站愛奇藝的 MV 周榜韓文部門冠軍也是由 SHINee 拿下,氣勢如虹的表現與成績,再次認證 SHINee 的人氣。

再次恭喜 SHINe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