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炯植《上流社會》劇照

SBS 新月火劇《上流社會》釋出了三位主角 — UIE、炯植、盛駿的劇照。

首先是 UIE 與炯植在位於蠶室的某間酒店中拍攝的劇照,這天進行的拍攝是在劇中飾演財閥女兒的 UIE,與財閥家兒子柳昌洙 (炯植 飾) 相親的埸景。因為是為了政治聯姻而準備的相親,所以感到不方便的 UIE 連對方的想法是怎樣也不聽,擺出不良的態度,結果遭對方用水淋濕。

UIE、炯植《上流社會》劇照

UIE 所飾演的張允荷,雖然是財閥家的女兒,但是相信婚姻一定要是以愛情為中心,也因為她的這想法,而展現出在上流社會中發生的矛盾,並因此引起了錢與愛情間危險的誘惑。對於首次拍攝就是不容易消化的被水淋的場面,UIE 沒有一點的猶豫,以積極的態度進行拍攝,獲得工作人員們的稱讚。

盛駿《上流社會》劇照

除此之外,劇組還釋出了盛駿與炯植的劇照,這是盛駿的首次拍攝,這天拍攝是柳敏集團的本部長柳昌洙 (炯植 飾) 把自己負責的市場計劃失誤交給既是朋友又是下屬的崔俊基 (盛駿 飾) 補救;從劇照中,可以看到盛駿因為自己的身份、地位只能做這種事情而露出苦澀、無奈的笑容,並堅信「要成為財閥只能出生在財閥家」的想法。

另外,《上流社會》講述一位隱藏自己的身分的女人尋找一位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以及一位認為愛情是領導階層為了支配他人而使用的情緒性手段的男人的故事,將接檔《聽到傳聞》在6月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盛駿、炯植《上流社會》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