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俊熙InStyle夏威夷畫報

高俊熙《InStyle》畫報

高俊熙在夏威夷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夏日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高俊熙以夏威夷的異國風景為背景,穿上民族風的服裝,美好的身材若隱若現,散發出高俊熙獨有的性感魅力。為了這次的畫報拍攝,高俊熙進行了三次的漂色後,才染成閃耀的金髮,而在完成拍攝後,高俊熙滿足地表示:「有著剛剛成為了其他人的感覺。」

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高俊熙談到了即將上映的電影:「在《我的至親惡棍們 (나의 절친 악당들)》中有不少被打的場面,所以在電影開拍前就有去動作學校練習,有一次在拍攝後,以帶血的化妝造型直接回家,然後嚇到我媽了。」

訪問中,高俊熙還被談到在女生中人氣高的短髮造型:「在剪成短髮後,沒有休息地拍攝了六部作品,沒有能改變髮型的時間,也沒有能厭倦髮型的時間;雖然作品中都是短髮造型,但是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長些的,也有比原本再短些的,或是捲髮、有沒有瀏海等等各種不同的造型。」

另外,高俊熙主演的電影《我的至親惡棍們》將在6月25日於韓國上映,而更多高俊熙的夏威夷性感夏日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InStyle》六月號中看到。

高俊熙《InStyle》畫報

高俊熙《InSty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