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Da Som 的《SURE》畫報

Da Som《SURE》畫報

Da Som 為時尚雜誌《SURE》在漢江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Da Som 在凌晨的漢江進行拍攝,以白色長裙造型,散發出浪漫、清純、性感的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Da Som 表示:「從以前開始,我就常跟經紀人、理事說很想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完全是一見到他們就會自動地說出來,我真的是忠實觀眾,從小我就抱著歷險、冒險、探險這些夢想長大。」她接著說道:「我性格比較爽朗,是其他人看了會覺得有點超過的程度,大家對我的初印象多是『很冷淡、裝高傲、她覺得自己是公主嗎?』,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其實覺得有些冤枉,覺得『我絕對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會這樣 (看我) 呢?』,現在沒關係了,因為剛開始與結束會有反轉,現在會聽到『認識後發現完全是個四次元,雖然覺得有些奇怪,但也很可愛。』的話,真的覺得很開心。」

另外,Da Som 被問到她覺得 SISTAR 深受大眾喜愛的原因,她回答說:「雖然成員們的性格都不一樣,但聚在一起會有不同的效果,舉例來說,孝琳姐姐的想法、主張很明確,也很有說服力,很有領導力;寶拉姐姐是會不管年齡去照顧所有人, 關懷心很重,很會聆聽別人的對話與故事;So You 姐姐則是即使自己覺得不對,但為了其他人也會配合對方,很像大人、很賢明,也很酷。(我們四個) 真的是所有事情、性格都完全不一樣,由想吃的食物到服裝風格、各自想要的化妝風格都不同,這樣不同的四個人聚在一起,五年來沒有任何大事發生過得很好,這大概是因為都有著積極性格的共同點吧!除了感謝,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更多 Da Som 的「凌晨郊遊」畫報與直率的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URE》六月號中找到。

Da Som《SURE》畫報

Da Som《SU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