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澤演 ELLE 性感畫報

澤演 @ ELLE

澤演性感的《ELLE》畫報公開。

2PM 澤演日前在與「野獸偶像」形象匹配的加拿大溫哥華某個碼頭、樹林,為時尚雜誌《ELLE》韓國版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照片中,澤演展示了他的陽剛魅力,在碼頭帥氣脫下衣服,巧克力腹肌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另外還有在森林裡慢跑…等的畫面,都讓人不禁聯想到《Twilight (臺譯:暮光之城)》的狼人。

而在畫報拍攝結束後的採訪中,澤演談到身為一名演員,以及過去拍攝電視劇《灰姑娘的姊姊》、《真是好時節》的心情:「當時比較少偶像在參演電視劇,所以如果沒有做好,人們會無情地批評你… 因此即使會很累、有壓力,但我也盡全力做到最好。」

另外,澤演參與演出的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農村篇-第二季已從5月15日起播出。

澤演 @ ELLE

澤演 @ ELLE

澤演 @ ELLE

澤演 @ ELLE

澤演 @ EL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