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變身古裝美女

朴敏英

朴敏英變身古裝美女。

朴敏英於24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自己正在拍攝中國戲劇《錦衣夜行》的近況照片,照片當中,在戲劇裡面飾演「謝雨霏」的朴敏英,頭上配戴華麗的頭飾,身上則是穿著粉紅色的中國傳統服裝,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與擺出「V」的手勢,如同仙女一般的美貌,吸引大家的目光。

朴敏英

另外,《錦衣夜行》是翻拍作家 ─ 月關的同名作品,講述主角夏潯穿越時空回到明初輔佐朱棣程就一代偉業,無論是靖難削藩、遷都修典或是五征蒙古、七下南洋…等都參與其中,深刻影響歷史的進程。由張翰、朴敏英領銜主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朴敏英@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