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與香港粉絲打招呼

BEAST 與香港粉絲問候 (少賢勝)

BEAST 與香港的 Beauty (BEAST 粉絲名) 們打招呼~

韓國男子組合 BEAST 將於5月30日及6月6日分別在香港、台北舉辦演唱會,而這次也是 BEAST 首次及睽違兩年於香港、台北開唱,因此成員們都特別重視。繼成員們分別手持紙牌及透過影像向香港粉絲打招呼,這回則是除了賢勝之外的團員們大集合,共同拍攝問候影片。

影片中,由隊長斗俊引領成員向大家打招呼,並說:「雖然未在香港舉行過單獨的演唱會,但曾經去過香港表演,希望這次可以有很多人一起來和 BEAST 創造美好的回憶。」

另外,BEAST 這次到香港舉辦演唱會,場地方面也是製作團隊精心設計。舞台可以迴轉360度,無論是站位區或座位區都可以更親近 BEAST,拉近距離讓粉絲投入他們火辣辣的演出,精采絕倫的內容,千萬別錯過!

jacsohk@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acso Media Ltd. 加秀媒體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