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A《CUPID》團體預告

KARA

KARA《CUPID》團體預告公開

即將在5月26日推出第七張韓文迷你專輯《IN LOVE》回歸的 KARA,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CUPID》的團體版預告。影片當中,除了新歌的部分音源之外,還可以看到先前釋出的個人版預告的成員鏡頭,能一次看到四位成員美若天仙的姿態,讓人十分享受。

另外,KARA 將會參加5月23日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的《Dream Concert》,並且表演新歌《CUPID》,接著專輯發行當日(5月26日) 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她們會在 Blue Squ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迷你七輯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SPKara@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