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利特:比我做得好的人很多

利特《@star1》畫報

Super Junior 利特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結束畫報拍攝後,利特與《@star1》進行訪問,當問到他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在《無限挑戰》第六人選拔中失敗的始源說時,他笑著表示:「SBS《StarKing》邀請你 (出演)!我們 (成員) 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始源是最有趣、搞笑的,特別是像『幸運餅乾』等等的照片,很久以前就已經在 Super Junior 的團體聊天室中傳開。」

除此之外,訪問中利特被問到最近有沒有哪些藝能人是他有所牽制時,利特謙虛地回答說:「其實我不是很擅長藝能,我只是努力去做而已,比我有趣、比我做得更好的人有非常多,我只是一直努力 (去做好) 而已。」

更多利特的帥氣畫報以及他談到歌手生活、美容技巧、未來活動目標等等的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tar1》六月號中看到。

利特《@star1》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