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ria有望參加電影演出

Harper's Bazaar 十月號:Victoria

Victoria 有望出演中國版的《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 내 남자친구의 결혼식)》。

Julia Roberts (茱莉亞羅勃茲)、Cameron Diaz (卡麥蓉狄亞兹) 主演、於1997年上映的好萊塢電影《新娘不是我》,將由 Sony Pictures 與 China Film 共同合作翻拍成中國版,目前演員舒淇與馮紹鋒已經確定將出演本部電影,飾演劇中男女主角。

而 f(x) 的 Victoria 也傳出有望加入出演這部電影,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Victoria 確實有收到中國版《新娘不是我》的出演提案,現在正在積極的討論當中,還沒有確定。」

《新娘不是我》內容圍繞著一名女子的感情生活,講述女主角在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男主角宣布訂婚後,才發現自己已愛上了他,於是用盡千方百計要讓好友放棄未婚妻的經過。預計六月底開拍,會到倫敦、義大利、北京等地取景,計畫要在2016年情人節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