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Welcome to FTIsland Studio》粉絲見面會海報

FTIsland 將在6月7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八週年。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網站宣佈,為了迎接 FTIsland 出道八週年,決定在充滿意義的6月7日當天與 PRIMADONNA (FTIsland 粉絲名) 們見面,舉行《FTISLAND 8th Anniversary – WELCOME TO FTISLAND STUDIO》粉絲見面會。

出道八年的 FTIsland,至今雖然展現了很多,但仍然還有很多還沒展現出來的才能與魅力,因此在粉絲見面會專屬的 FTIsland Studio 內,他們會把文藝、藝能、電台、音樂節目等不同的才能全秀給大家看。

一起來看看《WELCOME TO FTISLAND STUDIO》粉絲見面會的詳細資訊,以及成員們邀請各位 PRIMADONNA 參加的影像吧:

  • 日期: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 時間:下午3點 (韓國時間)
  • 地點:永登浦 Art Hall
  • 票價:4,4000 韓圜 (約 1,323 新台幣)

鍾訓

洪基

在真

敏煥

承炫

全體預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TIsland 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FTISLAND (FT아일랜드)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