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Bobby NONA9ON花絮

B.I、Bobby 代言 NONA9ON

B.I、Bobby 的 NONA9ON 花絮影片公開。

19日,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NONA9ON 2015秋冬新品的花絮影片,透過影片可以聆聽到 iKON 成員 B.I 與 Bobby 演唱饒舌歌曲,還有他們受訪談對服飾品牌 NONA9ON 的想法與音樂上的抱負。除此之外,YG Entertainment 新女團後補人選 Lisa 也在影片當中再次現身,引起大家的關注與好奇。

B.I 代言 NONA9ON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註:NONA9ON 是 YG Entertainment 與 Samsung Everland 的時尚部門聯手,以名為 Natural Nine 的合作公司共同設立的時尚服飾品牌。該品牌的服飾以嘻哈街頭風格為主,主打對象為全世界青少年群。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