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許閣、鄭仁合作曲試聽

許閣、鄭仁合作曲《Town Bar》試聽截圖

許閣、鄭仁合作曲試聽預告公開。

歌唱實力堅強、嗓音獨特的兩位歌手 ─ 許閣與鄭仁,即將推出合作歌曲《Town Bar (동네술집)》,20日歌曲的音源試聽預告公開。試聽預告以許閣與鄭仁的動聽的歌聲為背景音樂,再用定格動畫*的方式,來描繪社區裡小酒館的場景,孤單、憂傷的氛圍,給人一種傷感的感覺。

而《Town Bar》講述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在與情人離別之後,無法忘記對方的心情,是首悲傷的離別之歌,會在22日公開。接下來一起來試聽吧!

*註:定格動畫,又名逐幀動畫,是一種動畫技術,其原理即將每幀不同的圖像連續播放,從而產生動畫效果。(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