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KON「NONA9ON」預告照

NONA9ON X iKON 預告照

YG Entertainment 公開時尚品牌 NONA9ON 新企劃預告照。

9日上午,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NONA9ON X iKON」的神秘預告照,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寫著2015年9月11日上午9點 (韓國時間) 的文字。

而「NONA9ON」是 YG Entertainment 與 Samsung Everland 共同打造的全球性街頭風休閒時尚品牌,去年與太陽、CL 合作後,今年先是與 Bobby、B.I. 合作,現在則是與 iKON 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iKON 在日前公開出道行程表,他們將在9月15日發行暖身單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