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bby、B.I 展現精湛饒舌

NONA9ON 代言照:B.I

iKON 成員 Bobby、B.I 展現精湛饒舌實力。

NONA9ON 是 YG Entertainment 與 Samsung Everland 的時尚部門聯手,以名為 Natural Nine 的合作公司共同設立的時尚服飾品牌。該品牌的服飾以嘻哈街頭風格為主,主打對象為全世界青少年群。3日,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品牌2015年春夏服飾的影片,影片當中可以欣賞到 iKON 成員 Bobby 與 B.I 卓越的饒舌實力,以及他們穿上品牌服裝,展現帥氣嘻哈魅力的模樣。

BobbyNONA9ON 代言照:Bobby

LisaNONA9ON 代言照:Lisa

除此之外,先前曾經在 NONA9ON 出現過,但並沒有公開露面的 YG 新女團後補人選 Lisa,終於在這次的 NONA9ON 影片當中揭開廬山真面目,高挑的身材,美麗的外表,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看這段影片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 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