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XIUMIN 有望與俞勝豪合作

XIUMIN《EXODUS》概念照

XIUMIN 有望與俞勝豪合作電影《金先達 (김선달)》。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9日表示:「XIUMIN 確實有收到電影《金先達》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積極的討論當中,還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而若 XIUMIN 確定會出演的話,將飾演金先達 (俞勝豪 飾) 詐欺團的其中一員,是金先達疼愛的弟弟,個性單純、善良,夢想成為最強詐欺師。

另外,《金先達》是由民間古典小說改編的滑稽諷刺電影,講述在大同江賣水的呆子金先達的故事。目前除了 XIUMIN,徐睿知、高昌錫也都正在積極討論是否要出演電影。預計六月中旬開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