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首波 OST 封面

《製作人的那些事》首波原聲帶歌曲音源公開。

車太鉉、孔曉鎮、金秀賢、IU 主演的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5月15日首播,首波由李承哲演唱的電視原聲帶歌曲《Darling (달링)》音源也在同一天公開。而過去李承哲為戲劇演唱的主題曲都獲得了很好的迴響,這回替《製作人的那些事》編曲配唱,不論發表前或發表後,都得到熱烈討論。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原聲帶專輯將於5月26日發行,官方接下來還會在5月16、22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分別公開其中兩首歌曲的音源,一起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RMsNNAmuYU

♦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imchi 2@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