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宰鉉談常被叫「栽經弟弟」

Jae Hyun、栽經

N.Flying 的 Jae Hyun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姐姐 — Rainbow 栽經。

Jae Hyun 日前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他在訪問中表示:「希望不會害到姐姐,期待有一天能聽到『Kim Jae Hyun 姐姐 ─ 金栽經』這樣的話。」

當問到「出道後的活動目標是什麼」時,Jae Hyun 誠實地回答說:「個人來說,我想聽到『Kim Jae Hyun 姐姐金栽經』這樣的話,雖然現在還是『金栽經弟弟 Kim Jae Hyun』,但希望有一天能聽到大家都說『Kim Jae Hyun 姐姐金栽經』,當然姐姐聽到後說『果然會變成這樣嗎?』(笑),我也很想自己成為能幫助姐姐的存在。」

接著 Jae Hyun 被問到「以樂團方式出道,加上有個藝人姐姐,會不會感到雙重負擔」時,他表示:「很快就出道,當然會感到興奮、緊張,也會感到害怕;因為我有個姐姐,所以如果我做錯了什麼,都很有可能會對傷害到姐姐,所以其實是有要做得完美的負擔感,而且姐姐出道後真的做得很好,因此我也害怕因為自己而影響到姐姐,姐姐有跟我說『如果你做出沒有禮貌的行動,我不會放過你』。」

而當問到栽經有沒有給他助言或應援時,Jae Hyun 回答說:「姐姐都喜歡假裝不關心地對我說,像是『終於都出道了』、『要記得你第一次登上音樂節目舞台時的感情』、『我站上 Rainbow 的初舞台時 (因為太緊張) 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當時覺得非常開心、幸福,因為只有那瞬間才能感受到,所以你也要充份地好好感受。』等等。」

最後,Jae Hyun 被問到最近有沒有被姐姐責罵過的時候,他笑著說道:「姐姐在看到我說比起 Rainbow 更喜歡 AOA 的報導後,半認真半開玩笑地大聲地罵我。」

另外,Jae Hyun 所屬的 N.Flying 將在2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wesome》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