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製作人的那些事

IU《製作人的那些事》舞台表演劇照公開。

備受矚目、眾星雲集的 KBS 全新金土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團隊於近日公開 IU 的劇照照片。劇中,IU 飾演一名出道十年的人氣女歌手 Cindy,為了塑造她在劇中的性格,IU 變身成為性感女歌手的形象,在這組照片可以看到 IU 穿著破格的黑色性感透膚服裝,在《音樂銀行 (Music Bank)》表演的樣子。

《製作人的那些事》的製作人也透露:「以往給人清純甜美形象的 IU,在劇中轉型變身性感女歌手 Cindy。為此,IU 也想了很多關於眼神、舞蹈編排…等,並透過練習許久的性感舞蹈,來完成新曲的舞臺。」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韓文劇名「프로듀사」是將「프로듀서 (Producer / 製作人)」的最後一個韓文字變成「사 (事)」,藉以配合劇情講述的是電視台綜藝局內,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明晚 (5/15) 起,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