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YP《誰是你媽媽》Soul版

朴軫泳《Who's Your Mama?》Soul 版本封面

朴軫泳 (朴振英)《Who’s your mama? (어머님이 누구니)》Soul (靈魂樂*) 版本公開。

大家還記得朴軫泳在4月推出的歌曲《Who’s your mama?》嗎?當時還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呢!之後,朴軫泳在「Wonder Live」表演了這首歌曲的 Soul 版本,同樣也獲得聽眾們的喜愛,所以他在近日公開了《Who’s your mama?》的 Soul 版本音源。

更值得一提的是,Soul 版本的《Who’s your mama?》,朴軫泳還讓《Kpop Star 4》的參賽者 Lee Jin Ah 與 Ji John 來參與配唱,為歌曲增添不同的風味。

一起來欣賞吧!

現場版 MV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JGz2Gua3Q

關於音源版權

*Soul:靈魂樂(英文:Soul music),又稱騷靈樂、騷靈音樂,是1950年代發源自美國的一種結合了節奏藍調和福音音樂的音樂流派。緊扣節奏、拍掌、即興形體動作,是其重要特徵,獨唱與伴唱之間的交流對唱、特別緊繃的發聲,是其主要特色。(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3@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