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蘇志燮"心情好又溫暖"劇照

蘇志燮《心情好又溫暖》劇照

蘇志燮《心情好又溫暖》劇照公開。

應曾經合作過戲劇《主君的太陽》的「洪氏姊妹」之邀,蘇志燮特別客串出演了「洪氏姊妹」的最新作品《心情好又溫暖》。13日,《心情好又溫暖》劇組公開蘇志燮客串戲劇的劇照,照片當中,飾演一位咖啡廳老闆的蘇志燮,在自己經營的咖啡廳門口進行拍攝,高挑挺拔、帥氣逼人的模樣,讓人對戲劇的播出感到更加期待。

另外,劇組相關人員透露,蘇志燮為客串戲劇,特地趕到濟州島與大家會合,在片場待人都很親切,也很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而拍攝戲劇時,他也活用了在《主君的太陽》中創造的流行語「溝久 (꺼져 / 滾)」與手勢即興演出,引起了許多笑聲。

另外,《心情好又溫暖》以美麗的濟州島上的西餐廳「心情好又溫暖」為背景,講述渴望改變自己的青春男女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由今晚起,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蘇志燮《心情好又溫暖》劇照

蘇志燮《心情好又溫暖》劇照

蘇志燮《心情好又溫暖》劇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