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心情"黑珍珠夫婦婚照公開

心情好又溫暖:李成宰、金姬貞

《心情好又溫暖》 中,李成宰與金姬貞所飾演的「黑珍珠夫婦」婚紗照搶先公開!

即將在今日播出的《心情好又溫暖》 第14集中,將公開「黑珍珠夫婦」李成宰與金姬貞籌備特別婚禮的模樣,而兩人日前也為此到濟州島的某處海邊拍攝婚紗照。

公開的照片中,兩人唯美又夢幻的婚禮裝扮特別引人注目。李成宰身穿黑色燕尾服,還繫上深灰色領結變身有禮的「禮服紳士」;金姬貞則以純白的魚尾蕾絲婚紗展現「人魚公主」的優雅。另外,我們還能看到李成宰面帶微笑、深情款款地看著新娘金姬貞,而金姬貞則是對著鏡頭面露幸福的新娘微笑,展現兩人火熱的愛意,讓人好奇究竟兩人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心情好又溫暖:李成宰、金姬貞

拍攝婚紗照的當天,兩人從早上7點便開始忙著梳化、換裝,化裝完畢後再次見面的兩人也都感到十分神奇。且即便睡不到三小時,兩人還是在拍攝過程中發揮了資深演員出色的集中力,讓整場拍攝只花五分鐘就結束,引起工作人員們的讚嘆。

此外,當穿得看起來是個無懈可擊的「美中年新郎」的李成宰… 鞋子的部分穿了不搭調的膠鞋,原來他考量到腳並不會入鏡,所以為了可以更舒服地拍攝,所以就發揮了一點小聰明。這樣的「婚紗照時尚」也讓金姬貞與在場工作人員都捧腹大笑!

大家也期待可愛的「黑珍珠夫婦」婚禮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