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與 CJ E&M 簽約?

B.A.P "Unplugged 2014" 宣傳照

B.A.P 所有成員在2014年底對公司提出合約無效訴訟,不過日前有消息傳出他們與 CJ E&M 的音樂類子公司高層進行會面。

根據音樂圈內人表示,B.A.P 與 CJ E&M 官方人員見面,討論了簽訂合約的可能性,雖然雙方目前在某些部份的意見上有些分歧,但整體看起來 B.A.P 很可能會帶著 CJ E&M 藝人的名號回歸樂壇。

5月13日,CJ E&M 相關人士出面回應:「我們與 B.A.P 方面碰面一事屬實,但並沒有談到關於合約的事情。」

然而,B.A.P 目前與 TS Entertainment 的合約風波尚未告一段落,因此在形式上還是隸屬於 TS Ent. 的團體,若是真如謠言所述,勢必會引起另一場衝突。

B.A.P 與 TS Entertainment 間的審判延期,開庭日期還未定。

相關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