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阻止經紀人對粉絲吼叫

潤娥 @ CeCi

潤娥阻止經紀人對粉絲吼叫。

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討論,內容是少女時代的潤娥與經紀人在杭州機場外被大批粉絲包圍,不時可以聽到粉絲對潤娥呼喊「Fighting (加油)」與「你好 (안녕)」,潤娥也笑笑地給予回應,隨後身旁的經紀人開始大聲地叫粉絲離開,而潤娥拍了拍他的肩膀,彷彿在告訴他不要這麼做。

約16秒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6cVBrwBDo

SNSD Cute Baby@YouTube

這段影片約在一個月以前被上傳到網路上,但因為近日 S.M. Entertainment 出面為 Red Velvet 經紀人對粉絲態度不佳出面道歉,還有前陣子 EXO 經紀人曾在機場對粉絲施暴,而在最近遭罰鍰…等風波,再度引起話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CeCi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