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魯敏宇向前公司 S.M. 提告

魯敏宇

魯敏宇向前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提出損害賠償的告訴。

5月11日,根據魯敏宇法律代理人的說法,過去在 S.M. Entertainment 旗下以 TRAX 成員身分活動的魯敏宇,於2015年4月底以前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為被告對象,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損害賠償告訴的申請,同時,也向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告發 S.M. Entertainment 的不公正行為。

魯敏宇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像魯敏宇一樣,和 S.M. Entertainment 在合約結束之後,才提出訴訟的情況很少見。與其他偶像不同,魯敏宇是擁有作詞、作曲等創作才能的歌手,出道初期也是以自己創作的歌曲進行活動,而知道魯敏宇有這些潛能的 S.M. Entertainment,在魯敏宇正式出道之前,單方面地和魯敏宇簽署長達17年的合約。依據公平交易委員會的大眾文化藝術標準專屬合約規定,若是經紀公司與藝人之間的專屬合約超過七年,藝人可以隨時與經紀公司停止合約,也就是說超過七年的合約是不正當的,所以魯敏宇長達17年的合約,怎麼看都不公平。」

而魯敏宇的法律代理人也透露:「過去17年的奴役合約問題,魯敏宇曾經做過反抗,但也從那時候開始,S.M. Entertainment 停止了身為經紀公司所必須要給的所有活動支援,爾後,魯敏宇好不容易離開 S.M. Entertainment,可以開始獨立活動,但所有的電視台卻封殺了魯敏宇,可以說是『S.M. 式報復方法』的最初受害者。」

而關於魯敏宇提出的告訴,S.M. Entertainment 方面也於11日稍晚做出回應,S.M. Entertainment 表示:「關於魯敏宇毫無根據的提告與告發,我們將採取多方面的法律行動來對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ports.kha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