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賢勝:我是粉絲傻瓜

張賢勝《#hashtag》訪問

張賢勝的《#hashtag》訪問公開。

BEAST 的張賢勝於8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並於近日接受《#hashtag》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及自己是「B2uty (BEAST 粉絲名) 傻瓜」的話題,張賢勝說:「這就代表著我很愛粉絲,這是我的真心話,我真的很感謝一直留在身旁的粉絲們。老實說,比起現在,新人時期的時候可能比較不懂,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到現在粉絲們還一直喜愛著我們,並且為我們應援,真的能夠感受到溫暖,我覺得很感恩。」

被問到「覺得粉絲們最可愛的時候」,張賢勝說:「為我所準備的東西,做出熱烈反應的時候!我希望不論自己做什麼事,大家都可以為我尖叫,嘎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會用帥氣的方式來報答大家的,我愛大家!」

而張賢勝也在日前準備了350份特別禮物 — 迷你花盆,送給在10日前往 SBS 參加《人氣歌謠》錄製的粉絲們,這份迷你花盆的名稱,以張賢勝的別名「蘭草 (란초)」命名,叫做「蘭草花盆」(如下圖)。而送給粉絲們花盆的意義,是希望粉絲們在灌溉花盆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張賢勝就在身旁、並且獲得「治癒」的感覺,貼心、充滿愛心的禮物,非常地特別。

張賢勝送「蘭草花盆」

另外,張賢勝目前正以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Ma First》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