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Roy31日來臺參加hito音樂獎

Roy Kim Vogue Girl 畫報 (2014.11)

創作型歌手 Roy Kim 將於31日再度來臺,參加《hito 流行音樂獎》。

由 Hit Fm 聯播網主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5月31日臺北小巨蛋熱情登場,昨日(10日) 主辦單位正式公布此次頒獎典禮的出席名單,除知名華語歌手的華麗陣容之外,更特別邀請到 Roy Kim 來臺參與此場盛會,這同時也是《hito 流行音樂獎》自2003年開辦以來,首開先例邀請非華語藝人出席頒獎典禮,非常難得。

去年11月首度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的 Roy Kim,對臺灣留下好印象,為電視劇《Pinocchio》演唱的同名主題曲也在臺灣的音樂榜上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擁有深情嗓音跟不錯中文實力的 Roy Kim,此次再度來台於頒獎典禮開唱,相信將會為觀眾們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內容。

另外,在美求學的 Roy Kim,已完成此學期課程,返韓準備接下來的行程,預計於24日將出席《首爾爵士音樂節》。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Hit Fm 聯播網 / Vogue Girl (圖)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