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mber:我只有四歲?

f(x) 的年齡測定機

Amber 年齡只有四歲…?

最近在全世界流行的「年齡測定機 (How-Old.net)」,連 f(x) 的 Amber 也加入這股熱潮了!8日下午,Amber 在推特留言:「搞什麼鬼 我只有四歲?!?! #羊駝的問題 (原文:WHAT THE HELL AM I 4?!?! #llamaproblems)」,並分享一張利用「年齡測定機」判斷的結果照片。

照片是以日前拍攝冰淇淋品牌「Baskin Robbins」廣告時的自拍照片為主, f(x) 四名成員 Victoria、Amber、Krystal、Luna 的結果分別是22歲、4歲、20歲與18歲,除了 Amber 的四歲,另外三人的結果都與實際年齡相差並不大。

看到這則留言的粉絲也都回應:「是四歲的羊駝嗎?」、「這證明了 Amber 的臉是孩子臉」、「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只有四歲。」…等,大家也都有玩這套軟體嗎?結果如何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mber@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