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顯祐、孫淡妃有望合作新劇

顯祐、孫淡妃

顯祐、孫淡妃有望合作 Olive TV 日日劇《宥美的房 (유미의 방)》。

Olive TV 全新日日劇《宥美的房》劇組相關人員表示:「歌手兼演員孫淡妃已經確定將擔任《宥美的房》的女主角,而男主角的部分,則有望由演員顯祐擔任,正在進行最終的討論。」

而《宥美的房》講述積極尋找人生方向與幸福的單身女宥美 (유미 / 孫淡妃 飾) 孤軍奮鬥的成長故事,而若顯祐確定出演的話,將飾演住在宥美家隔壁的單身男子。本劇預計六月透過 Olive TV 與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