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The Money 4 導師陣容

Paloalto、LOCO 確定加入《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擔任導師。

Mnet 電視台近日正式揭曉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的九位評審導師名單,除了先前公開的朴宰範、ZICO、Tablo 等人之外,最終確定加入的兩位導師分別是《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優勝者 LOCO 及團體 Hi-Lite Records 的 Paloalto,詳細分組名單如下:

  • 「YG 隊」:Jinusean (激怒神)、Tablo
  • 「BrandNew Music 隊」:Verbal Jint、San E
  • 「ZICO 隊」:ZICO、Paloalto
  • 「朴宰範隊」:朴宰範、LOCO

而計畫六月播出的《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參賽者有 TAE WOON、WINNER 宋旻浩、MADTOWN 的 Buffy、MONSTA X 的 Jooheon、Topp Dogg 的 Kidoh、Hello Venus 的 Lime 與《可愛頌》製作人兼饒舌歌手的 Dandi (단디)。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