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賢碩與KBS高層見面?

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楊賢碩與 KBS 高層人士秘密見面?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放送界相關人士在9日表示,楊賢碩最近與 KBS 藝能局的高層相關人士秘密見面,並進行了長時間的對話,令人猜測是否為了讓剛回歸的 BIGBANG 出演綜藝節目而與 KBS 透過會面來緩和雙方的關係。

YG Ent. 自2010年的《KBS 歌謠大慶典》因與 KBS 意見有分歧而缺席後,旗下藝人就沒有出演過 KBS 的節目,但近年卻先後看到 G-Dragon 在2012年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以及 Tablo 成為《超人回來了》的固定成員,又最近相隔11年回歸的 Jinusean 也有出演《音樂銀行》,慢慢地可以感受到 YG Ent. 與 KBS 的關係正在緩和中。

對此 YG Ent. 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因為 BIGBANG 希望有著比平常更活躍的活動,而他們的意志也很強烈,所以如果《音樂銀行》有好機會的話 (會出演),我們也有計劃出演其他 KBS 的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