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

Ment 就《Show Me The Money》與《Unpretty Rapstar》是否停播一事,做出回應。

韓國通信標準委員會 (대한민국 방송통신심의위원회,Korean Communication Standards Commission,簡稱 KCSC) 5月7日對 Mnet 製作的女子饒舌比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因出現過多髒話與褻瀆手勢,做出「不適合放送」的判定,連帶《Show Me The Money》都出現爭議。

而令大眾都相當關心的,《Show Me The Money》與《Unpretty Rapstar》是否會因此停播,Mnet 相關人員8日透過韓國媒體 DongA 回應:「我們已經看到 KCSC 對我們的節目裁決的內容,從現在開始,PD (節目總監) 會更加謹慎的製作,而且不會停播節目。」

另外,《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預計六月首播,至於《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則計畫在九月接替《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播出,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