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基高、Paloalto 於11/18發表合作曲

鄭基高、Paloalto《Hey Bae》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鄭基高與饒舌歌手 Paloalto 將於18日發表合作曲《Hey Bae》。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8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寫有「HEY BAE I KNOW YOU WANT ME」的預告照,並留言:「#HEY_BAE #20161118 #COMING_SOON #鄭基高 #Paloalto」,宣布鄭基高與 Paloalto 的合作曲將於18日發行。

此外,Starship Ent. 表示:「鄭基高的新曲《Hey Bae》因為有 Paloalto 的參與,似乎能誕生更具意義的成果。」

一起期待鄭基高與 Paloalto 的新曲發行吧!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