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的 Pepero 廣告

EXO-K 的 Pepero 巧克力棒廣告

EXO-K 的 Pepero 巧克力棒廣告公開。

EXO-K 為樂天零食 (롯데과자) 的 Pepero 巧克力棒拍攝的廣告於近日公開,廣告當中 EXO-K 六位成員分為兩組,其中 D.O.、Chan Yeol 與伯賢推薦的是 Skinny (細長型) 的 Pepero 巧克力棒,而 KAI、Su Ho 與世勳則是推薦 Double Dip (雙層) 的 Pepero 巧克力棒,他們用各自的方式,來詮釋兩款不同巧克力棒的優點與美味,生動活潑的表情,看起來很有說服力。

一起來欣賞 EXO-K 代言 Pepero 巧克力棒的影片吧!

30秒版

60秒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otteCF@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