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在 PEPERO DAY 為你加油

EXO-K (縮圖,來源:PEPERO 廣告截圖)(圖片來源:PEPERO 廣告截圖)

韓國知名品牌 PEPERO 公開 EXO-K 的代言短片,為螢幕前的大家加油打氣!

從10月底開始,PEPERO 就透過官方 Facebook 陸續釋出EXO-K 成員們的第一視角短片,而在今日 (11日) 的「PEPERO DAY」將六位成員的影片都公開完畢。

六位成員分別在不同的影片中,直接送上最溫暖的應援,猶如男友般視訊通話的拍攝概念,想必讓歌迷們看完影片也都會心動不已吧!

▼ 伯賢
 ▼ Chan Yeol
▼ 世勳
▼ Su Ho
▼ Kai
▼ D.O.

◈ 11月11日不想當光棍,台灣也能過甜蜜的 PEPERO Day ◈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롯데제과 (Lotte Conf)@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