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

《音樂中心》PD (節目製作) 談未更換主持人珉豪的原因。

金所炫與 ZICO (Block. B) 因為個人行程,於日前卸下音樂節目《音樂中心》的主持棒,而新任主持人將由 VIXX 的 NRed Velvet 的 YERI 擔任。而在主持人大交替的過程中,SHINee 的珉豪依舊站穩《音樂中心》主持人的位置,主持超過兩年的時間,關於這件事情,《音樂中心》PD 金明振透露他的想法。

《音樂中心》PD 金明振 (김명진) 於6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我們想留住《音樂中心》的代表門面,就算更換主持人,也希望可以和我們的門面一起走下去,而我認為的代表門面就是珉豪。」金明振 PD 也表示珉豪不論是在明星魅力、主持的經驗與穩定性,都非常地優秀,因此就算更換其他主持人,也不會令人覺得不安。

而談到新加入主持行列的 N 與 YERI,金明振 PD 說:「N 與 YERI 在擔任特別代班主持人的時候,就已經展現他們的潛力與可能性,他們的個性與《音樂中心》活潑、歡樂的氛圍很吻合,將來的發展一定大有可為。」

另外,N 與 YERI 已於9日的《音樂中心》當中正式上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