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買 PEPERO,送你去看 EXO 演唱會!

(縮圖)EXO Pepero 代言照(來源:樂天製菓)(圖片來源:韓國樂天製菓)

11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PEPERO Day」,而現在 PEPERO 就要送大家去看代言人 EXO 的演唱會,讓你有機會在專屬於 PEPERO 的11月跟 EXO 度過最甜蜜的時光唷!

11月11日就是韓國知名的「PEPERO Day」,但大家知道它的由來嗎?據說這最一開始是從釜山某間女中傳出,同學們互相贈送 PEPERO,希望彼此能長得又高又苗條、漂亮,像是細長的 PEPERO 一樣。

Kpopn 過去也曾介紹過「PEPERO Day」以及相關文章,像是早年的「最想要給他 PEPERO 的藝人」排行榜,少女時代成員 Yuri、BEAST 成員起光申世景 (申世京)、宋仲基、miss A 成員 Suzy 都曾經奪冠呢!

Pepero 相關照片(圖片來源:Victoria、泫雅@Instagram、《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影片截圖、C-Jes Ent.、KINGKONG@微博) 

而用嘴巴傳遞 PEPERO 的「PEPERO Game」也是不少綜藝節目、電視劇愛玩的遊戲,像是 KARA 與 2AM、《Running Man》中的周一情侶…等人都有玩過,你有印象嗎?

當然,藝人之間、或是和工作人員們也會在這天互相贈送 PEPERO,像是車太鉉就請 f(x) Victoria 吃過「仿 PEPERO」柳演錫也曾在這天發送 PEPERO 給劇組人員可以說是聯絡感情的好幫手呢!

EXO PEPERO 包裝 (圖片來源:台灣樂天製菓)

(圖片來源:台灣樂天製菓)

隨著時間流傳,現在「PEPERO Day」已經變成韓國的全民運動!不僅每年「PEPERO Day」都會有粉絲贈送 PEPERO 給自家偶像,成為 PEPERO 代言人也變成一種「大勢」的象徵呢!像是 EXO-K 就已經連續第三年擔任代言人囉!六人六色的包裝吸引大批粉絲收集,不僅引起一股熱潮,也讓大家現在只要看到 PEPERO 就想到 EXO 呢!

而現在!PEPERO 不僅可以讓你收集包裝,還能送你去看 EXO 於11月舉行的《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in TAIPEI》演唱會,錯過搶票時間別擔心,只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得到門票呢!快來參加活動吧!

點圖片去參加活動吧!Pepero EXO 演唱會活動(來源:lottetaiwan)(圖片來源:台灣樂天製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台灣樂天製菓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 此篇文章由 台灣樂天製菓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