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兩點出逃Cultwo Show》

烋星 (孝盛) 透露尚未決定是否要和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續約,還在討論中。

剛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IA》的烋星,於7日參加可視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談到組合 Secret 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合約續約的問題,烋星表示:「因為現在還在協調當中,還沒有確定,所以我也不好在這邊說什麼,但應該會有好消息告訴大家。」

另外,烋星個人專輯推出之後,將以主打歌《Into You (반해)》進行活動。

相關新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