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Jin 翻唱 Ra.D《媽媽》

JIN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翻唱 Ra.D《媽媽 (엄마)》作為韓國父母日的禮物送給大家。

JIN 透過官方部落格分享了他為父母日準備的翻唱曲 Ra.D 的《媽媽》,這是他第一次發表翻唱曲,他還分享了感想以及表達對父母的感謝。

他表示:「(父母日) 這是感謝父母的日子,在這麼有意義的日子能夠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翻唱的歌曲,覺得有些緊張,現在大家站起來去跟父母說聲『謝謝』怎麼樣!我也很開心能夠 (透過翻唱歌曲) 表達對父母的感謝,很榮幸能翻唱這麼好的歌曲,希望我們媽媽、爸爸,還有粉絲們都好好欣賞,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曲的時候,感到了言語所不能形容的感動,希望我能成為給其他人這樣的感情的歌手,還有非常謝謝養育我、讓我能有著這樣的夢想成長、為我應援的父母,媽媽、爸爸,謝謝你們。」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JIN 翻唱的 Ra.D《媽媽》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 部落格
影片來源:BTS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