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沇熹:歷史劇很有魅力

李沇熹 (韓流世界 專訪)

李沇熹 (李妍熙) 接受專訪,透露喜歡歷史劇的原因,還有保養祕訣、個性…等。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女演員、韓國公認的清純美女 ─ 李沇熹,最近接受《韓流世界》的專訪。首先介紹了今年二月上映的主演電影《朝鮮名偵探:消失的短工女兒 (조선명탐정: 사라진 놉의 딸)》:「在劇中我總共換穿了五套和服,穿上不同的服裝很有意思,雖然腰綁了太鼓結,但不會不舒服,而且和服很貼身,會幫助矯正體態,因為穿上後必須保持直腰,我覺得很棒。」

接著李沇熹分享自己是劇中唯一女演員 (指主演) 的心情及最喜歡的片段:「工作人員、導演都為我費了許多心思,所以拍攝時沒有什麼費勁,拍攝速度很快,相比之下,這次的拍攝最為輕鬆;而我覺得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我舉槍瞄準趙樂師時,畫面交錯重現我角色的人物背景;此外,很多觀眾覺得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女子 (指劇中角色),但我是個帶著角色過去背景演戲,為了專注於角色,做了許多努力。」

而在電影《朝鮮名偵探:消失的短工女兒》之後,全新作品 ─ 50集的長篇電視劇《華政 (화정)》同樣也是古裝劇,李沇熹表示:「歷史劇很有魅力,讓人很容易進入角色,比起現代劇更真實,劇中的飾品服裝…等也非常華麗,這些種種原因都令我覺得歷史劇有魅力。因為是長篇劇,所以要管理健康,不然精神、身體上會有壓力。」

聊完了作品,有「體育少女」之稱的李沇熹分享自己沒有拍攝工作時,很喜歡外出活動,最近在學騎馬,而因為之前在《天堂牧場 (파라다이스목장)》飾演獸醫,了解與馬溝通的方法,所以減少了對騎馬的恐懼,而學習騎馬也讓自己有消除害怕的契機,同時也說因為自己有許多不足,所以得努力,有時候也感謝這些不足,因為如果自己具備了所有,可能就不會如此努力。

最後,李沇熹還透露希望可以成為得到「只有這個演員能最好詮釋這個角色,再也想不出比她更適合人選」稱讚、評價的演員,並分享自己私下的個性、最近感到開心與幸福的事情、保養皮膚的秘訣…等內容,一起來看看完整訪問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流世界 – HALLYU WORLD – 한류세계@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