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沇熹暌違六年與澤演再合作,確定出演《THE GAME》

澤演、李沇熹
圖片來源:51K、S.M. Entertainment

李沇熹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THE GAME:向著零點》,與澤演相隔六年再度合作。

《THE GAME》講述能看到死前瞬間的預言家泰平 (태평) 與強力班刑警俊瑩 (준영),因被捲入一起疑問的連鎖殺人案件而開始尋找隱藏的秘密的故事,澤演在上月已經確定出演男主角泰平,現在確定女主角由李沇熹出演,這是兩人繼電影《結婚前夕》後,相隔六年再度合作,令人感到期待。

李沇熹飾演的女主角徐俊瑩是強力班刑警,她在案件現場比任何人都有氣勢、冷靜,但其實因為小時候父親死亡而導致她有很深的傷痛,李沇熹分享感想表示:「劇本真的很有趣、充滿緊張感,看得很有趣,加上角色很有魅力,所以我不想錯過,透過這次的角色我會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面貌,我有多激動就會有多努力去準備。」

澤演也表示:「不會因為自己的處境而感到絕望,在定好的命運裡不管怎樣都會努力去尋找答案的泰平的積極樣子,讓我印象深刻,我希望能將泰平所經歷的感情的微妙變化好好地傳遞給觀眾們,作為退伍後的首部作品,我會盡全力讓大家覺得我比以前更成長。」

另外,由《時間》張俊浩導演執導,《電視劇帝王》李智豪作家執筆的《THE GAME》將接檔《有瑕疵的人們》在2020年一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