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Lime 確定加入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

根據《Show Me The Money》劇組人員5月7日的透露,Hello Venus 的 Lime 確定參加比賽,與 WINNER 宋旻浩、Town 的 Buffy、MONSTAR X 的 Jooheon 與 Topp Dogg 的 Kidoh…等參賽者較勁饒舌,第一輪比賽將於5月10日進行。

Lime 的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也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在成為女團成員之前的 Lime,一直都很喜歡嘻哈音樂。但我們並沒有建議 Lime 去參加《Show Me The Money》,完全是本人意願,除了 Lime 自己的準備,公司也會竭盡所能地幫助她做到最好,展現實力。」

而《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預計六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NEWSEN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