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

UIE 主持 SEVENTEEN 出道 SHOWCASE。

經紀公司 PLEDIS 即將推出的13人新男團 SEVENTEEN,將於5月10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 SHOWCASE,並表演他們的出道舞台,而當天的主持人將由同公司師姊 After School 的 UIE 擔任。

PLEDIS 相關人員表示:「UIE 身為看著 SEVENTEEN 這個團體從無到有的家族藝人,對於後輩關愛有加,所以自動提議想擔任 SEVENTEEN 出道 SHOWCASE 的主持人,展現出對新團體的支持。」

另外,SEVENTEEN 的實境節目《SEVENTEEN PROJECT:Debut Big Plan》已於5月2日播出,節目當中會讓成員們執行任務,並且接受評審委員與大眾的審視,展現出四年培訓的結果與實力。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