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婚禮籌備的現實面!李陣郁、李沇熹將演出《結婚白皮書》

李陣郁、李沇熹
圖片來源:Soompi

李陣郁、李沇熹將共同演出 Kakao TV 新戲《結婚白皮書 (결혼백서)》!

《結婚白皮書》是一部講述30多歲的情侶準備結婚的愛情劇,儘管他們期待著童話故事般的結局,但實際上,婚禮籌備過程讓他們看到了在童話故事中所看不見的現實。從雙方家人碰面、準備結婚用品、找新房等,這對準夫妻將處理各式各樣的插曲。也因為戲劇主題相當貼近生活,這預計會是一部能夠引起許多觀眾共鳴的作品。

李陣郁與李沇熹將演出交往了兩年準備步入婚姻準夫妻「徐俊亨」與「金娜恩」,兩人將以精湛的演技詮釋出「戀愛是想像、婚姻是現實」這句俗諺的背後意義。

「徐俊亨」是個對凡事都很積極、在愛情方面非常坦誠,而且只要是女朋友的話都會仔細傾聽的角色。樂觀的他一直生活在敦睦、富足的環境,包括大學與職場環境,也因為生活一直順風順水,養成了他單純、好相處的個性,儘管有時看起來不太懂是,但頗受到身邊親朋好友的歡迎。對於這次演出,李陣郁表示:「我想,透過任何人都能夠產生共鳴的現實戀愛與婚姻故事來和觀眾碰面,應該能夠與觀眾有更親密的連結。目前正與工作人員們安全的進行拍攝。這是個很有趣的計畫,希望能夠成為有意義的回憶。」

準新娘「金娜恩」是個感情充沛、笑容常在,但工作時非常俐落的可愛角色。金娜恩自大學畢業後便進入大企業工作、一步步晉升,交了男朋友,是許多媽媽心中的理想女兒。不過她偶爾會陷入某個想法,並然身邊的人感到慌失措,儘管如此仍受到許多人許愛。對於演出這個角色,李沇熹也說:「好久沒以電視劇跟大家見面了,真的很期待大家會怎麼看這部戲。《結婚白皮書》是俊亨和那恩的故事,也是每個人的故事。因為這是個關於即將結婚的兩人,或是已經經歷過此過程的人都能產生共鳴的故事,所以我想觀眾們應該會很享受。敬請期待兩人是否能過順利結婚。」

《結婚白皮書》將有12集,每一集約30分鐘。目前已經展開拍攝,預計今年上半年於 Kakao TV 播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