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YNAME《說吧》MV 預告

MYNAME 第四張單曲專輯宣傳照

MYNAME 新專輯主打歌《說吧 (딱말해)》MV 預告公開。

官方在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釋出了 MYNAME 第四張單曲主打歌《說吧》的 MV 預告。在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 MYNAME 以更成熟的面貌與風格回歸,每位成員都與女模特兒們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加上他們的眼神散發出性感的魅力;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編舞中有著代表說話意思的動作,令人更期待完整版的歌曲與 MV。

另外,MYNAME 第四張單曲專輯將在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主打歌《說吧》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H2media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